黑子筱樱

“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繁星”

记梗•就是不好好认真写长篇hhh

晚风轻轻带着盛夏的凉,抚过站在定升桥的一对安详的人儿,卷走了白天的燥热,撩起他的发梢。

两人无言,仿佛谁都不愿意成为打破这个幅宁静的江南夜景图的人。

游客渐渐的变少了,桥上只剩下清风与他们做伴,还有漆黑的夜里悬挂着一轮玉盘。

黛千寻望着洁白的明月,出神,微微触动,松开了紧握着对方的手,狡黠一笑。

“等我一下。”

再次出现在黑子面前的时候,手里似乎攥着什么。

他轻呵道,伴着凉意传来,“闭上眼睛,把手给我。”

一股冰凉的金属从无名指传来,

“可以挣开了。”

借着月光,无名指处反射处洁白的光芒。

是一枚刻着太阳的戒指。

黑子有些迷惑,但脸上慢慢升起温度,只能借着风,降着温。

“为什么是太阳?”

黛千寻牵着他心爱的人的手,他的手背上也带着一个发着金属光泽的银色,上面娟娟刻着一轮新月。

他笑道,笑声低沉带着磁性,“是因为你的普照,我如此在黑暗与冰冷中寻得一丝暖意。”

你是属于我唯一的太阳。

如果不是遇见你,我的周围仍是一片黑暗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