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子筱樱

“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繁星”

记梗(是个刀子?

当他全力朝着那扇门伸出手的时候,他不知道那个梦想已经丢在身后。

他的泪如泉涌,泪水滑下他黝黑的皮肤,

“原来守在门口的人,是你啊,哲。”

多少年前,他就已然擦肩而过。

那个人,曾与你并肩作战,

那个人,很少笑,却唯独对你露出笑容。

那个人,曾为你爱的一双跑鞋而参加学园祭比赛。

那个人,曾将冰凉的冰棍塞进你的后领,用着可爱的方式为你鼓劲。

那个人,曾在冷雨下只身劝阻过你。

那个人,不管过了多少年,仍执着地碰上当年落下的那次碰拳。

。。。

哲,你再做我独一无二的影子,好不好?

(好狗血啊我的妈,对不起开刀了哈哈哈哈!!对不起了初恋组哈哈哈。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我太恨物理!!灵感来源于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hhh,虽然估计没人看的出来。)

哲: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。

(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干得漂亮)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