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子筱樱

“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繁星”

【转发抽奖】

kk!


黑篮告白小分队:

从热度里揪人




小红心里揪一个人给你写文




小蓝手里揪一个人送DEKU手办






大家好!我是雾言!今天非常荣幸的代表告白小分队的大家来宣传!

——

您好——

看到这条宣传的每一位同好——

我们是黑篮告白小分队!

【言归正传】

当我们向一个喜欢ACG的人提起一部最近热播的动漫,TA可能会立刻回答您说看过,知道。但是如果向TA提起小篮球,TA或许就不能够如刚才一样了。

怎么让我们爱着的小篮球为人熟知呢?

就在这时,我们站了出来。

“如果还在坚持的每一位太太,都能够听见同样喜欢着小篮球的我们对他们真心的告白,是不是就会有更多的太太有了爱下去,写下去,画下去的力量?”

我们这么想着。

于是,黑篮告白小分队,正式成立!

但这还不够,远远不够,只凭现在的我们,还无法做到最好。

所以,我们需要您,看到这条宣传的您——

只需要一点时间,只要有空登录一下QQ或lof账号,说几句话,花费几分钟的时间,就能够让一位快要失去动力的太太重新涌起动力——就能够让一个和我们抱着同一份执着的太太继续爱下去,继续把TA对小篮球的爱继续坚持画下去,写下去,把他们的好传到每一个角落——

您或许能做到吧?

如果可以的话,请您站出来吧。加入我们的暗号在此刻发出——2717191376——

我们的接单范围包括但不止于角色表白,太太表白,作品安利等。

如若要下单,请私信lof黑篮告白小分队或去QQ上搜索前面的那条暗号吧!但请注明是来表白的,否则一律以KY骚扰处理。

【注意事项】

一.同一位角色的告白和同一位太太的安利每周限三单,请自行查看七天内有无三单以上重复,若有请等待下个星期再投单。

二.告白角色和太太请认真填写安利理由和留言,婉拒一句话敷衍 

三.对圈内太太告白时请填写尽可能多的太太的联系方式(参考:lof、QQ、微博、b站、twi等等)

四.下单不撤单

五.若不注明则默认不匿名

六.内容发在同一个气泡内,结束请带end

七.关于作品和cp,我们接受每一对作品和cp,表白作品时请注明cp向,如若有精彩片段或画作贴出时需得到原作者的许可,否则一律不接单。

另外,我们小分队的成员有自己的作息,可能不能及时接单,还请各位耐心等待哦。



来吧,我们在这里,恭候着您的到来。

让我们继续爱下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