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子筱樱

“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繁星”

高黑的捉迷藏(?

幽深的森林里纵横交错的生长着乔木,蜿蜒曲折的小路让人迷失方向。时而阵阵阴风,带着这个地方尽头的神秘气息,徐徐飘来。

“10。”一名衣着绅士的男子倚在一棵高大的樱树下,闭着眼,面带着神秘的笑意,倒数着。

令人惊叹的是他的身后赫然矗立着一座宫殿,虽算不上华美壮观,但其价值已然不菲。

“9。” 倒数依然继续。

高尾随意地靠在了树底下,一副懒散的模样,谁知此刻的他正细细捕捉着周围一丝一毫的动静声音。

“8。”东边的灌木丛中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他笑意愈浓。

“7。”更远的东方传来急促的脚步声,

“6。”接着相反的方位又传来响声。

声东击西吗?

“5。”是风吹动树林的沙沙声。

“4。”

“3。”唯有黄鹂婉转不停。

“2。”

“1。”再无动静。

他睁开眼睛,褐色的眸子闪烁着光,“狩猎开始啰!”

他迈着不紧不慢的步伐,边笑着思索可爱猎物的去向。

西边,还是东边?

东边的矮草似被人踏过,压弯了腰,而西边是幽静的深林,明明是白天却一眼望不穿。

他朝西边的森林踏去,皮靴踏过,溅起些许尘埃。他环顾着四周,鹰眼闪烁着异样的光芒,将周围的一切都吞噬般。

他在兴奋。

像是猛兽嗅到了食物的气息。

“藏在哪里呢?”再往深处便会抵达城墙,所以...

高尾止住了脚步,不断地来回踱步着。

忽然一个白色的身影从高尾眼前掠过,朝一个方向钻去,可惜在鹰眼之下,他的逃跑如同慢动作般,被放慢,被捕捉得清晰无比,高尾也迈开步子,朝他的方向奔去,但会快便失去了目标,他又消失在了鹰眼的视线范围。

高尾依旧带着笑意,拖缓着脚步,靠近着猎物,“亲爱的,我都能听见你的心跳声了,再怎么逃也无济于事了。”

闻声,男孩捂住嘴,努力地屏住呼吸,但这样的挣扎只会让呼吸越来越紧促。听见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直到,“找到你了,小主...”

上一秒还笑着的高尾,下一秒便愣住了。

“樱井?”

眼前的这个瘦瘦弱弱的男生正眼泪汪汪,被拍了肩膀后,更是猛的一颤,然后迅速的跑掉了,还边道着歉,“对不起高尾先生! !对不起!”

留下高尾独自在风中凌乱,一下子理不清自己是哪一处开始判失误的。

难道是从一开始?

他再次快步跨了出去,回到了最初的原点。

这棵古老的樱树已经绽开些许花蕊,随风轻轻摇晃着脑袋,一副宁静的模样,树底下坐着的少年也安静地阅读着一本沉重的书本,像是画中人,差点让高尾失了神,欣赏起这早春图。


“找到你了,我亲爱的小主人。”锐利的目光逐渐柔和,他轻轻弯下腰,轻触男孩的肩膀,带着愉悦。

男孩闻声一惊,四目相对,澈蓝色的眼睛里却澜不惊,还带着些许笑意,他的嘴角勾起一个弧度,让高尾只觉清风掠过,“不, 时间到了。”

“是我赢了,高尾君。”

若惊鸿一瞥,世间的再美的风景,都在此刻黯然失色。

高尾单膝触及柔软的草坪,

子,低首,唇尖附上他白暂的手背,像是在为世间的美好,献出礼赞。

“是的,”他也轻笑道,“我认输了,王子殿下。”


(maybe)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