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子筱樱

“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繁星”

青峰2019生贺(微青黑

tips:本文为除了小黑子全员奇迹友情向!!!(敲黑板!!注意避雷!!!真的其他只是友情向啊啊(巨大声!!!

懂了?

那么,用餐愉快。

(一)

阳光灿烂,洒在青峰黝黑的皮肤上,像是镀上了一圈的金边。

周末本该我在家开这个空调,啃着个西瓜,偷偷看一两本小麻衣的小黄书,可偏偏这时候,门铃响了。

青峰有些不耐烦地动身去开门,但打开门后,空无一人,青峰皱了皱眉,摸了摸头,

谁家熊孩子在恶作剧啊。

东张西望过后,又空无一人,于是,转身带上了门。

待青峰屁股还没坐热,门铃又响了,这回青峰闪电般速度冲出门外,还是空无一人,外面叽叽叫的小鸟都在嘲笑他的感觉。

“哼,我就在这等着了。”

(二)

青峰庆生小分队

赤司征十郎:诸位,大辉要生日了,有什么想法吗?

黄濑凉太:生日party?(๑>؂<๑)

黑子哲也:冒泡,礼物我准备好了。

绿间真太郎:我已经准备好了青峰那天的幸运物。

紫原敦:啊?生日?那就送美味棒吧。不过生日party就算了阳泉好像那天有联赛,啊好麻烦。

黑子哲也:啊,说起来好像是和诚凛,怎么办呢,还想当面给他送给他。

赤司征十郎:那我们要不要几个有空的人蹲点送到他家门口?

绿间真太郎:蹲点?赤司你是认真的?

黄濑凉太:我觉得挺好啊!挺好玩的样子!(´。✪ω✪。`)

赤司征十郎:那就这么决定了!大家把礼物寄来洛山吧。

绿间真太郎:等等?!

于是。。。

黄濑凉太:送快递小分队safe到达!\^O^/

黑子哲也:nice!(啊我是紫原:记得轻拿轻放啊,黄仔,我的美味棒易碎。

黄濑凉太:好哒ヾ(Ő∀Ő๑)ノ!

ten minutes later

赤司征十郎:大峰在干什么,怎么还没看到门口的箱子。

绿间真太郎:就是啊,心好累。

黑子哲也:在摁一次?

赤司征十郎:摁了。。。好像还生气了。

绿间真太郎:人太高了没看见。。。

黄濑凉太:呜呜呜那怎么办啊?我们的计划貌似失败了。

(三)路人视角

一个老婆婆慢慢吞吞的下楼,发现了蹲在楼梯口的三抹红绿灯颜色,好像死死地盯着楼下的一户人家。

不法分子?挺年轻的,不良少年?

老婆婆用拐杖戳戳三个人的后背,

“喂你们几个要对楼下的高中生做什么,再不走,我就报警了。”

三个人被惊得一颤,黄头发的看向绿头发的小伙子,绿头发的看向了赤发的男生,赤发的男生很快冷静下来,压低声音,礼貌地微笑着,向她鞠躬,十足一个英伦的绅士,“您误会了,我们是楼下那个高中生的朋友,我们只是想要给他送个礼,但出了一些状况,我们很快就离开了,你看我们身上穿着校服,真的不是坏人。”

老婆婆拐杖落地,“编故事倒是挺厉害的,我是不会信你的,别以为挺讲礼貌,长得文质彬彬的样子,我就会信了你。除非我去敲门,让青峰那个孩子认出你们,那才行。”

赤司征十郎的笑容僵在脸上,尴尬地望了望身边两个同僚。

黄:怎么办啊啊嘤嘤嘤!

绿:先撤了吧?

赤:不行,我们的礼物。

绿:果然还是要敲门找青峰?

“扣扣。。。”这时老婆婆已经敲起了门,

黄:啊啊啊怎么会这样?!

赤:跑!

绿:嗯!

三人一鼓作气冲下了楼,走为上策。

“青峰,你在家吗?”老婆婆敲敲门,很快一个高大的身影开了门。

“婆婆,你怎么过来了,有什么事吗?”青峰俯视着白发苍苍的老婆婆的时候,瞄见了地上的一个巨大的箱子,愣了愣。

“刚刚有三个头发染的五颜六色的坏家伙偷看你家门口,不知道想干什么,不过现在心虚了,跑了hhh,男生一个人住也要注意安全啊。”

青峰仔细辨认着上面用油漆笔工工整整的字体,

“生日快乐,青峰大辉。

-----奇迹的世代”

心中已然明了。

“谢谢婆婆,不过刚刚那些人确实是我的朋友哈哈哈,让您担心了。”青峰抓了抓短发,道谢道。

告别老婆婆后,青峰将巨大的箱子抱进了家里,笑得跟个三岁小孩一样,乐呵呵地拆着礼物。

真好,谢谢你们。

the end

番外

火神:喂!黑子比赛的时候别老盯着手机啊啊?!还有紫原为什么回来我们队伍里休息!快回去!?

黑子: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。

(临时赶出来的哈哈哈哈,

aho青峰生日快乐!!!!

然后大家猜猜奇迹的各位都送了什么哈哈哈哈)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