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子筱樱

“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繁星”

(算是序?或者说预告?)



马萨嘎,我是被神选中的人?


赤司征十郎,对着镜子里那个俊美的少年,紧拉黑色的领带,整理好有些起皱的浅蓝色衬衣,上面印着“帝光中学”的罗马音,他满意地露出笑容,走出了房间。

为何这么说?

出生在一个相对富裕的家庭,不愁吃不愁穿,十几年的人生似乎一帆风顺,就像总是有人庇护着我一样。

大到,从小遇到危险的时候,总会无形地被化解。比如说跟高年级学长打架的时候,我的背后似乎被人保护着,再比如,有人想要捉弄我的时候,他脚下就会踩到可乐罐,有时候甚至是香蕉皮?

小到,我每次不小心弄丢东西,它仿佛长了腿的自己跑回我的眼前?

“你相不相信每个人身边都有个神仙在守护着你,他会能上天入地?!”

早晨的教室里很是嘈杂,大家和自己的小团体地围在一起聊天。

即使很嘈杂,但赤司还是清楚的捕捉到了离他并不远的地方,正聊着离奇的灵异。

“你们说的是真的吗?”

赤司不自觉地插入了他们的聊天。

几个男孩很是惊讶,这位冷清的学霸,似乎一向都是对他们普通人的聊天一点都没兴趣,每天早晨不是看见他在写题目就是看书。

“额嗯!我是从这本书里读到的,你看!”男孩们很阔达地接受着这个学霸加入聊天区。

赤司接过他手中的书,书名看起来很不靠谱的亚子。。。

《我的女朋友是神?!》

但是,赤司认真地翻看了起来。。(喂喂说好的大学霸了呢?

“你相信,你有神的存在吗?”

“其实他一直都在,都在你的身边。”

赤司看着这个序言,心中的某个地方被戳了中了一般,更加肯定了心中的某种猜想。

他想要迫不及待地证明他的猜想。

“谢谢你,还给你,快要上课了,我先回我的位置了。”


放学

赤司收拾好书包,立即踏出了教室,

“明天见,赤司。”

“明天见。”

赤司出了校门,发出轻笑,仿佛是准备要干坏事前的兴奋。

他熟练地拐进了一条小路,光线似乎变得昏暗起来。

里面的人抬起头,望着这个不速之客,哦,还是个有钱的不速之客。

赤司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,再次露出笑容,没有紧张,没有慌张,反倒是把他们引进了一个偏僻无人的地方,终于停止了脚步。

“哟,小少爷,不走了?”

一个为首的大高个,嚣张地活动了筋骨,“你家好像很有钱欸,你说敲诈一笔,不算过分吧。”

“。。”赤司没有应答,沉默着,目光流转着。

忽然,一个拳头落在了赤司干净无暇的脸上,赤司一个踉跄,坐在了地上。


没有出现?难道我是自作多情了?

不,再等五秒。

“我在跟你说话呢?!”

五。

“别人跟你说话的时候,要看着对方的眼睛,这点礼貌都不懂吗?”

四。

下一个拳头朝着他的肚子来,一阵风略过。

三,二。。。

砰!

一个啤酒罐砸中了那个大高个的后脑勺,砸的他视线模糊了一阵,松开了拽着赤司的领口。

出现了!

赤司露出笑容。

那个大高个摇摇晃晃地转过身看着他的几个同伴,“你们反了,”说着飞奔着去教训他的小弟,这个偏僻的地方,有着只剩下了他一个人,哦,不对,是两个人。

“你果然一直都在,对吗?”

赤司目视着前方的空气,露出真心的笑容,

“我的守护神。”

TBC


(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什么鬼,以后还会有正文的哈哈哈,请稍等)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