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子筱樱

“你就像黑夜,拥有寂静和繁星”

to青花花!@5% 

青花花早上好哇!请接收我的长篇暴击吧hhhh!(也没多长其实。

首先我要向你道歉,我昨天和青花花聊天完全都没注意到青花花原来心情不好,是我的锅,我果然对这方面其实还挺迟钝的hhh,然后还是安塔桑告诉我的QAQ我早晨看到的时候很着急着急,于是开始gay青花花码信,希望给青花花带来一天的好心情hhh,不一小会就好了。

其实关于热度有些低的原因我其实能够猜到,聪明如青花花也一定心底明白,离开了lof不上线这么久,突然诈尸确实很难热度恢复像以前一样,那很正常的一件事,我也一样,(当然青花花完全不和我一样的是啊!青花花的粉丝一直在飙升哇!我昨天去看的时候已经快四百了!很强了!!青花花不要因为热度的事情沮丧了!因为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,我相信着青花花在多发几张画,多更几篇文章,热度就可以恢复和从前一样了!(一定是这样的!而且青花花要看到一直在变好的事情了,青花花的粉丝一直在涨啊!那很棒了!真的!青花花冲冲冲!!如果缺少了动力的话,那我把我全部的力量都给予你吧!就像是你集训前的那样!!青花花真的很厉害了,一定要相信自己哇,文写得脑洞很大,文笔很温柔,画画也超厉害不论是板绘还是指绘都是一流棒√!!人还特别好!特别会珍视身边重要的人,所以啊,青花花的身边总是会有人愿意陪伴,(少了我hhh感觉青花花还是会有很多人来陪伴着,(有点忧伤什么的哈哈哈哈)光想到这点就觉得很厉害了hhh,那是因为青花花一直在发光啊,如同银河系中的熠熠发光的行星,而我甘愿成为环绕你的卫星。

请务必打起精神来吧!!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!


宜搞哲!宜肝稿子!!hhh

筱樱

评论(2)

热度(5)